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斗鱼虎牙宣布终止合并:遵守所有监管要求

2021-07-12 22:37: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12日晚间,斗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斗鱼)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终止与虎牙公司(以下简称虎牙)的合并协议。随后,虎牙在其官网也表示,与斗鱼合并的计划已被禁止。

7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禁止虎牙与斗鱼合并案反垄断审查决定的公告。市场监管总局表示,经审查,决定禁止此项经营者集中。公告显示,1月4日,市场监管总局对此项经营者集中予以立案审查。6月24日,市场监管总局对申报方的再次申报予以立案审查。市场监管总局认为,此项集中对中国境内游戏直播市场和网络游戏运营服务市场具有或者可能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

今日,斗鱼和虎牙在公告中称,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的决定,2021年7月12日,虎牙、斗鱼和腾讯签订了终止合并协议,早在2020年10月12日签订的合并协议以及订立的所有附属协议立即终止。

斗鱼和虎牙表示完全尊重并遵守市场监管总局的决定,并遵守所有监管要求,按照适用法律法规开展业务,履行社会责任。

此外,此前根据合并的协议条款,斗鱼董事会批准了总额为6000万美元的现金股息,考虑到合并终止,斗鱼董事会批准取消现金股息。而虎牙董事会此前也批准了总额为两亿美元的现金股息,也因此取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