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马思纯张哲轩街边搂抱 不知道是不是要好事将近了?

2021-08-31 12:51: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演员马思纯和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被拍到在街头亲密搂抱,并一同和亲朋好友聚餐。此条影像一经曝出,引来娱乐圈八卦爱好者的关注。热度持续提升的同时,人们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马思纯小腹微凸这件事上,大家猜测两人或许会“先上车再补票”。

马思纯一直是万千宅男的梦中情人,之前出演的很多青春偶像剧,清纯可人的面庞和楚楚动人的眼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回忆。此后,由于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马思纯患上了轻度抑郁症,使得自己身材走样,略微发福。此前马思纯曾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坦言,要不是看脱口秀娱乐节目来给自己解闷,不知道自己的抑郁症会发展到什么程度,想想都非常可怕。

相比之下,张哲轩这个名字大家并不是特别熟悉。2019年网络上热播的一个乐队竞演类综艺节目,在这个节目中,邀请了摇滚圈略有些名气的一些乐队来参与录制。其中就有一个乐队叫盘尼西林,张哲轩就是这支乐队的主唱。张哲轩的长相并不出众,甚至可以说有些丑陋,和马思纯的外表十分不般配。或许马思纯是看中了张哲轩的音乐才华吧,两个人的事,特别是感情,没人能说得清楚。

从这次的饭局组成部分来看,更像是亲朋好友的家宴。参加这次饭局的不仅有马思纯的家长,还有盘尼西林乐队的一些成员,这次的聚会更像是定亲宴。马思纯和张哲轩的甜蜜举动,再加上马思纯那微微凸起的小腹,吃瓜群众们不禁大胆猜测,这俩人应该是到了你侬我侬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与此同时,网络上也有另一种声音浮出水面。有人评论说,马思纯此次被曝光恋情,是其经纪公司刻意制造话题,为马思纯提升热度,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安排能够顺利铺平道路。不管怎样,在小编看来,爱情永远不要成为商业运作的工具,那样就太不道德了。屏幕前的你,认为马思纯和张哲轩可以幸福地走下去吗?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编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