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小米创始人雷军不再控制雷军基金会 对小米持股降至9.12%

2021-09-04 12:28: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3日,记者从港交所网站看到,因小米集团(01810.HK)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不再控制雷军基金会(Lei Jun Foundation Limited),对小米持股从从10.63%下降至9.12%,卖出了3.08亿股。

以8月31日小米的收盘价25港元计算,3.08亿股的价值约77亿港元。此前在7月16日,小米集团(1810.HK)发布公告称,雷军近期向两家慈善机构捐赠约6.16亿股公司B类股,其中包括向小米基金会捐赠了3.08亿股,向雷军基金会捐赠了3.08亿股。

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微博上表示,雷军不再控制雷军基金会导致可统计份额降低,并非减持,这家基金会是一家具有公共性质的慈善机构,而雷军根据香港当地条例终止对基金会的控制。

9月3日,小米收盘报25.4港元,涨幅0.4%。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