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欧足联反对将世界杯改为两年一届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9-23 12:44: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英国媒体2021年9月23日的最新消息,欧足联再次对国际足联提出的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杯的建议进行批评,他们称这个提议将对这项运动造成真正危机。在担任全球足球发展总监期间,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正在领导一项研究,他们正在研究两年一次世界杯的前景,而不是每四年举办一次。该管理机构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份声明,声称大多数球迷赞成他们的相关提议。虽然国际足联表示球迷们支持这项提议,但是他们的这项新提议并未得到足球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欧足联:对国际足联的改革很失望

欧足联和欧洲联赛代表了欧洲大陆的各个部门,英超联赛也是反对这一想法的机构之一。欧洲足球管理机构已发表声明,明确反对两年一届世界杯的有关提议,并呼吁国际足联开放沟通渠道。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欧足联对国际足联所采用的方法感到失望,迄今为止,这种方法导致激进的改革项目在与其他利益相关者一起有机会参加任何协商会议之前就得到了沟通和公开推广。这项计划存在着真正的危险:这项世界排名第一的足球赛事的价值被稀释,每四年举办一次给它带来了一种神秘感,而且一代又一代的球迷都是伴随它成长起来的。”

欧足联:国际足联新提议充满风险

在欧足联的最新声明中,他们果断指出:“以决赛取代常规赛,削弱了实力较弱国家队的体育机会,球员的可持续性面临风险。因为他们每年都被迫参加夏季高强度比赛,而不是每隔一年进行更长时间的休养。这些还只是国际足联提案初看所引起的一些严重问题,而且它们不能简单地用未经证实的宣传口号来消除,事实上,这些口号被认为是增加决赛赛程的好处。欧足联认为,国际赛事赛程的未来应该是国际足联、联合会和主要竞赛利益相关者间真正协商和交流的主题。大家应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展开公开讨论,并考虑将在辩论过程中确定的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同时考虑到比赛的利益和相关方的合法观点。”

欧足联:我们目前并没有收到回复

在欧足联的声明中,他们明确表示自己的诉求并没有得到回应。欧足联在声明中说道:“在这一阶段之中,尊重与利益相关方的协商进程应该是客观公正的,这将意味着放弃单方面预先确定的所谓概念宣传活动,因为没有人能够看到这些概念宣传的细节,这些概念往往会产生广泛的、往往出乎意料的影响。9月14日,欧足联及其55个成员协会要求国际足联与他们组织一次特别会议,以表达他们对这些计划影响的担忧。欧足联及其55个成员协会迄今尚未收到国际足联对这一要求的答复。”从客观角度来说,国际足联有关两年举办一届世界杯的看法着实有些荒诞。因为两年一届世界杯不仅会降低比赛的含金量更会给各大联赛和广大球员带来巨大的打击,如果联赛没法保证自己的利益,而球员无法确保自己的休息时间,那么这样的世界杯又有什么质量可言?事实上,四年一届世界杯才应该是最顶级赛事的标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