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女子因取消订单遭网约车司机掌掴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9-29 22:11: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媒体报道,9月26日长沙的周女士和朋友聚完餐后准备打车回家,它当时处于酒后,且一个人。在某网约车平台下单后,司机很快赶来。

接驾时就遭遇了不快,周女士称司机在马路对面让她自己走过去,周女士表示喝多了身体不舒服,自己还蹲在地上,希望司机掉头来身边。

结果司机的态度发生变化,周女士称“他说你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连定位都定不准,后来又说了什么我不记得了,然后我就把电话给挂掉了。”周女士挂完电话之后在平台上取消订单,又在另一平台重新下了单。

没想到,等待的时候,刚才被取消订单的司机过来摇下车窗辱骂,随后缓慢起步要离开。周女士起身拍下车牌号,没想到没走远的司机掉头过来,下车怒气冲冲,边骂还给了周女士一个耳光。

周女士自曝当下感到天旋地转,情绪更是非常崩溃,而司机本人放了几句狠话后驾车离开了。

事后周女士报案并向媒体反馈,尽管平台方赔礼道歉并表示会封禁司机账号,但涉事驾驶员始终未露面也联系不上。最终在执法人员协调下,司机当面道歉并赔偿3000元。

对此,多数网友同情,认为司机人品差,做的事情实在过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