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C罗豪车排队7小时也没加到油 到底什么情况?

2021-10-04 23:38: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英国街头,属于C罗那一台价值22万英镑的宾利出现在加油站,他本人并不在,但他的保镖也开着路虎在一旁,明显就是在等待加油。但尴尬的是,负责帮C罗加油的人在那个加油站从中午2点20一直呆到晚上9点接近7个小时都没加上油,被告知当天仍然无油可加之后,C罗的保镖和司机只能空手而归。

哪怕C罗这么有钱,他也和我们其他人一样。C罗安保团队那两个人看起来在雨里等得不耐烦了。如果现在这种情况继续,恐怕C罗也得和大家一样只能呆在家里。


甚至出现的这样搞笑荒唐的画面:英国加油站正在排队的民众其中两名男子因为加油问题大打出手,谁打赢谁先加油。打不赢老子就乖乖滚到后面排队。

在本轮英超联赛,曼联1-1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把C罗摁在了替补席,没有让其首发。关于没有让C罗首发,索尔斯克亚表示:什么时候选择让他出场合适,而什么时候不让他上。我和他,对情况的了解都比专家们更多,他已经不再是年轻小伙子了!很明显,37岁的C罗已经被主教练认为不在年轻了。而对方球员在进球把比分扳平之后,还做起了 C罗的同款庆祝动作。一度被认为是对C罗的挑衅。

但在赛后采访中:

汤森模仿C罗庆祝动作,致敬偶像!

“我没有不尊重,他是我的偶像。我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在训练场上花了几个小时来练习他的技巧,也许我应该花更多的时间来庆祝。这只是对C罗的尊重。”

球场不得意,被认为年纪大了。球场下原油紧张加不了油。最近C罗过得可谓一波三折。但是这位37名的老将,惊人的身体素质和自律能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也许在下一场比赛,他的进球又要到来了。前提是索尔斯克亚给足上场时间和充分信任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