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涪陵榨菜推出888元高端礼盒 网友:没想到,有一天榨菜也能变成奢侈品

2021-11-18 23:23: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某电商平台,一款乌江涪陵榨菜五年沉香礼盒装(900g)售价高达1521.9元。

记者以顾客身份咨询客服得知,打开这1500多元的榨菜礼盒,盒内产品如下,这样的“性价比”不言而喻。

而经过搜索发现,在同一个电商平台,这款乌江涪陵榨菜五年沉香礼盒装官方售价仅为888元。这意味着,此商家将这款商品转手卖出可赚600余元的差价。

事实上,“天价榨菜”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出现。据河南日报此前报道,在2007年,涪陵榨菜第一批600克装沉香榨菜便以2000元的高价上市。2011年,涪陵又上市了第二批沉香榨菜,市场售价上调至2200元。

对此,网友评论:“没想到,有一天榨菜也能变成奢侈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