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顾客因吃得多遭自助餐厅拉黑 顾客:你玩不起?

2021-11-18 13:06: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一则顾客因吃太多遭商家拉黑名单,拒不接待的视频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商家开门做生意,如果有顾客来消费,肯定是不会拒绝的,可是,视频中这位自助餐厅顾客却遭到商家拒绝,理由是:他吃太多了,每次来都得亏好几百。

商家的这种行为,遭顾客质疑:你玩不起?

作为自助餐厅的顾客,选择去自助餐厅消费,一种原因是花固定的费用,可以吃很多种美食,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你买了单,只要不浪费,你吃多少都可以。

而商家怎么赚钱呢?

商家主要考虑的是一个成人,如果不浪费,就算吃得十分饱,除去成本也能赚到钱。如果是接待特别能吃的顾客,就会让商家赚不到钱。

那么,如果商家赚不到钱就可以不接待顾客吗?

我想如果是这样的话,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是不愿意的,商家还是要考虑到顾客的感受的,毕竟能吃的顾客还是在少数的,就像是视频中这位先生一样,一气之下就把商家曝光了,对商家的口碑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

对顾客吃自助餐吃太多遭商家拉黑名单,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