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武磊失良机 巴萨1-0险胜西班牙人

2021-11-21 18:26: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4点,西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巴萨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德佩远射被门将化解,阿霍马克抽射踢飞,德佩连续射门都没有打进,德托马斯小角度射门折射出底线。下半场,德佩造点后亲自主罚命中,德托马斯单刀踢偏,迪马塔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德托马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最终,巴萨1-0险胜西班牙人。

本场比赛哈维排出433阵型。特尔施特根担任首发门将。明格萨、皮克、加西亚和阿尔巴搭档4后卫。冈萨雷斯、布斯克茨和弗朗基-德容组成3中场。德佩、加维和阿霍马克的进攻三叉戟组合联袂出击。吕克-德容、库蒂尼奥、罗贝托和朗格莱坐在替补席。西班牙人则是541阵型,德托马斯顶在最前面,武磊坐在替补席待命。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巴萨就获得好机会,弗朗基-德容头球回做,德佩禁区弧顶处直接凌空抽射,踢得有点正,洛佩斯把球没收。第7分钟,恩巴尔巴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强行内切射门,踢偏了,皮球出了底线。第13分钟,阿霍马克在中路包抄推射,结果踢飞了,皮球直奔看台。这么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有些可惜。2分钟后,冈萨雷斯在禁区内疑似被拉倒,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24分钟,弗朗基-德容送出斜传球,德佩带球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挡出,他再射一脚,被洛佩斯没收。3分钟后,德佩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再次被洛佩斯化解。第43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好机会,德托马斯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皮球被身前的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发生折射,高出了横梁。半场结束,双方都没能够打破僵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维迅速做出换人调整,换上阿布德,换下阿霍马克。第46分钟,德佩禁区内带球,被防守球员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德佩亲自主罚,他骗过门将稳稳把球罚进!巴萨终于取得领先。第69分钟,西班牙人通过长传制造威胁,德托马斯突入禁区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踢偏了,非常可惜。3分钟后,阿布德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右侧内切劲射,踢高了。

第77分钟武磊替补上场。第81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德托马斯主罚,稍稍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武磊带球突破的时候被德容打在脸上,这让德容拿到了黄牌。第83分钟,武磊送出精妙传中,迪马塔近距离头球攻门,竟然顶偏了,太不可思议了,浪费了武磊的妙传。随后,德托马斯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最后时刻,武磊近距离凌空射门,库蒂尼奥抢先一步把球踢走,特尔施特根把球没收。武磊错失了绝平良机。最终,巴萨1-0险胜西班牙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