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林志玲讨回400万通告费!曾录制两期《极限挑战》,薪资被拖欠4年

2021-11-24 21:33: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24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林志玲已讨回400万通告费,她与《极限挑战》节目组的纠纷暂告一段落,此事引起网友关注。

2017年林志玲受邀前往三亚录制两期《极限挑战》,她配合节目组完成各项工作,并未有任何不妥之处。

按照合约规定,节目组应该在规定时间内结算艺人的通告费。当时林志玲录制两期节目的费用是400万,但她却迟迟没有收到这笔钱。

据悉,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组的经费由元纯公司审批后下发。

林志玲工作室早已开具400万元的发票,并且东方卫视某员工也将“极限挑战林志玲补充合同付款通知”的邮件发送给元纯公司相关负责人。所有步骤都是按合约流程走,却卡在了最后一步。

元纯公司认可上述邮件的真实性,也就是说他们确实收到了这封邮件。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没有收到东方卫视盖过章的通知书,便无法向林志玲支付400万的通告费。

因为迟迟没有拿到应有的劳动报酬,林志玲与节目组、元纯公司闹上了法庭。

前段时间,该案的二审维持原判,元纯公司的上诉被法院驳回,他们应该向林志玲交纳400万的通告费。

网友们看到这则消息后,纷纷感慨林志玲出场一次、录制两期节目就能赚400万,明星的薪资果然是普通人无法想象的。

46岁的林志玲曾主演过《赤壁》《101次求婚》等电影,凭借着清纯靓丽的长相与绝佳的身材走红,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近年来,她虽然很少拍戏,但每次录制综艺后节目反响都很不错,可见“志玲姐姐”依然拥有很高的人气。

林志玲一共录制过三期《极限挑战》,第二季第五期中她与黄渤、孙红雷、黄磊等人主演中年版的《流星花园》,逗笑了不少人。

2017年,《极限挑战》第三季她再次惊喜亮相,还穿着黑色短裙在海上完成各种高难度挑战,表现也相当精彩。

林志玲的加盟为节目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毕竟“极限男人帮”中很少出现女神级别的人物。

艺人表现好、人气高,让节目获得了良好的收视率与关注度。

《极限挑战》拖欠林志玲通告费的行为确实有些不妥,但这样的现象在娱乐圈内其实也很常见。

例如毛晓彤曾拍完一部戏后,被片方拖欠1250万片酬,她至今没有拿到这笔钱。

马伊琍曾发文控诉某制片方,还劝告大家所有的合同都要自己核实,不要轻信任何人。

林志玲算是比较成功的讨薪案例,但这场纠纷也持续了4年之久。

明星尚且如此,普通人被拖欠薪资后,讨薪之路只会更难。希望所有公司都能够按时按量地向劳动者支付应有的报酬,也祝愿林志玲之后的事业发展更加顺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