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Paw Patrol: The Movie

2022-01-10 13:06: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Paw Patrol: The Movie

导演: 卡尔·布伦克尔
编剧: 比利·弗罗利克 / 卡尔·布伦克尔 / 鲍勃·巴伦
主演: 伊恩·阿米蒂奇 / 马尔赛·马丁 / 罗恩·帕尔多 / 雅拉·沙希迪 / 金·卡戴珊 / 更多...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1-14(中国大陆) / 2021-08-20(美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狗狗巡逻队 / 汪汪队立大功电影版(台)

剧情简介

  汪汪队出发救援!邪恶的海丁那成为了冒险湾的市长,并且准备对这座城市进行大肆破坏。小男孩莱德和他英勇的汪汪队小狗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迎接全新的挑战。与此同时,小狗阿奇不得不面对他在冒险湾复杂的过去。好在这时团队迎来了新的盟友,聪明的腊肠犬贝贝。带着升级的武器和装备,汪汪队已经准备好随时为拯救冒险湾的居民们而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