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冯巩嘲讽国足遭董路回怼:国足吃海参的梗

2022-03-16 22:56:18
字体:
来源:今日头条
供稿:网友
日前,冯巩嘲讽国足吃海参的短视频,被好事的网友又翻出来了。因为这段时间冯潇霆和巩汉林之争,成为了中国足坛最热的话题。所以冯巩这则短视频非常应景,很快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的位置。冯巩在1个月前,就拍了短视频嘲讽国足,而且拿的是国足吃海参的梗。

冯巩表示国足吃的海参,表面上看浑身是刺,其实挺软的。他以此来嘲讽国足球风太软,客场连越南队都踢不过。冯巩对国足无情嘲讽,很快引起了评论员董路的不满。董路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回击冯巩,直言一个海参的虚假传说,一个网上到处都是的烂梗,还当包袱使活呢。

董路还表示冯巩当年的春晚小品就是经常抄网上的段子,咯吱人笑,现在拍段子还是网上老掉牙的烂梗,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另外,董路提醒冯巩海参赞助的是整个中国之队,女足也没少吃海参。董路是巩汉林和冯潇霆之争的始作俑者,在他的带动下冯潇霆才开始回怼巩汉林。

当初巩汉林怒批中国足球,认为有些球员拿着千万年薪,却一个球都进不了。巩汉林的言论引起了很多球迷共鸣,而很多足球从业者都没有公开回击。只有董路在个人直播平台上回怼巩汉林,认为他是给小品界丢脸,巩汉林就利用短视频再次回怼。这让吃瓜群众和媒体,都看得津津有味。

董路点燃了中国足球人对巩汉林的不满,随后冯潇霆开始加入论战,将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如今董路又把矛盾对准了冯巩,自然是会掀起新一轮文艺界和中国足球的论战。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个冯潇霆站出来,跟董路一起反驳冯巩,就让我们球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