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主板 > 正文

如何升级自己你的主板BIOS以提升性能

2023-08-05 16:17: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购买了组装电脑的朋友,可能还不知道可以下载主板的BIOS,进行升级以提升主板性能吧

一般本店售出的电脑,主板使用的都是世界大牌ASUS(华硕),华硕对其所生产的主板BIOS的升级是很用心的,大家可以点击登陆http://support.asus.com.cn/download/download.aspx?SLanguage=zh-cn华硕的驱动下载页面,即可根据自己的主板型号浏览相关页面,下载适合自己的BIOS程序进行升级了。对于如何升级在该页面上也有清晰明了的说明,升级前一定要看清楚说明,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主板型号及BIOS版本。

注意:升级主板BIOS过程,不能发生停电或重启等情况,一旦在该升级过程中发生,可能造成主板无法点亮,导致无法开机,当然,错误的操作也会出现主板无法点亮,那就只能反修了,所以升级主板BIOS,我们不建议新手操作,当然,你可以找我们帮你弄。

对于新的华硕主板,在其主板BIOS设置中可以直接操作升级,使用其BIOS中的EZ FLASH2选项即可,具体的操作各位可以先看看自己的主板说明书,在根据华硕官网的说明进行合适的操作即可。

当然,如果对主板BIOS升级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可以直接把主机抬到我们这里,我们给你升级,这样比较把稳,凡本店售出的机子,这个升级一律不用出钱的。


本文源自:武林网——VEVB(http://www.VeVb.com),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