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软件技巧 > 正文

虚拟机所在分区能进行磁盘整理么

2023-08-14 18:25: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的电脑装有虚拟机,请问虚拟机所在的主机硬盘分区能碎片整理吗?我想整理但是怕出问题,万一出问题就麻烦了。请帮忙讲解一下。武林网VEVB提供电脑技术文章

一般说来是“可以整理”的,我经常这样干。之所以有人说GHO等镜像不能整理,其实是因为整理过程中,可能整理软件会出错。而GHO、ISO格式等文件比较大,本来很小的出错概率在很大的文件上面概率会放大。

但一般情况下,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 除非你的虚拟机磁盘里存了很关键的东西,这种情况下还是少动为妙。如果你使用的是VMware,它本身有个功能可以用来整理虚拟机的磁盘,如果你想单独整理虚拟机的磁盘可以用这个,也是挺好用的。
 


本文源自:武林网——VEVB(http://www.VeVb.com),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