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尊嘟假嘟什么意思?“尊嘟假嘟”出处哪里?伯恩山bot

2023-08-23 18:55: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尊嘟假嘟这一网络语在网络上十分流行,听起来就是很可爱的词语。接下来介绍下尊嘟假嘟的意思以及出自哪里。

尊嘟假嘟是什么意思?

尊嘟假嘟是真的假的的谐音,也就是一个谐音梗。因为说起来很可爱而广受网友们的喜欢。

这个词语通常可以用来表示惊讶或者表示反问。

比如,你听说了吗,老板说这个月开始涨工资。尊嘟假嘟?这时该词就表示惊讶的意思,涨工资很开心很惊讶;又比如,我喜欢你很久了。尊嘟假嘟?这时该词表示反问。

那么,当对方说尊嘟假嘟的时候,该怎么回复?这个词语本身就代表了可爱,它的回答也同样的可爱。o.o表示假嘟,O.O表示尊嘟,O.o表示尊嘟假嘟。

尊嘟假嘟出处是哪?

网上的资料显示,尊嘟假嘟出自@伯恩山bot ,是一种模仿小狗小猫说话的可爱文案。

该词在网上流行起来后,也出现了很多相应的可爱表情包,也有网友在拍自家的宠物的时候,用“尊嘟假嘟”来配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