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家长投诉“开学仪式感”引热议 到底应该持什么态度?

2023-08-26 12:02: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孩子她妈,是时候出手了!”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呼吁整治“开学仪式感”乱象,不要让老师和家长被所谓的仪式感“绑架”。她还晒出了自己向有关部门发帖投诉的内容,得到很多网友的肯定和支持。近年来有关“开学仪式感”的争议一直不断,支持者认为这样的仪式感让同学们充满元气,以更积极的状态进入新学期,反对者则认为这属于形式大于内容,增加了老师和家长的负担。那么,对于越来越泛滥的“开学仪式感”,我们到底应该持什么态度?

19日,发帖人张女士(化名)在某社交平台以“孩子她妈,是时候出手了”为题,介绍了自己对“开学仪式感”的看法,“又准备开学了,你家孩子班里要买开学礼物了吗?要准备气球彩带蝴蝶结了吗?不知情的还以为孩子要去参加派对呢!社交媒体里各种开学仪式感让你感到焦虑了吗?姐妹们出手吧!不要让老师和家长们再被所谓的仪式感绑架,被社交平台pua贩卖焦虑。让老师回到正常的教书育人工作中!让孩子回到纯粹朴素的知识海洋里!让家长们减轻育儿压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