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蜜雪冰城被新兵攻陷?机器都快干冒烟了

2023-09-14 12:10: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九月十三日上午,一批军训的学生刚刚得知下午放假了消息,所有新生顿时开心的飞起,终于是可以放纵一下了!

所以,在军训教官下令解散之后,大批的学生如脱缰的野马,朝着蜜雪冰城的方向狂奔而去。

然而,蜜雪冰城的员工们,完全没想到,突然会围过来这么多学生,还都穿着军训的迷彩服。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完全包围了...

他们也没办法,只好努力按照新学员们的要求,改收款的马上跑去收款,改制作奶茶的马上跑去制作,别说人累得够呛,机器都快干冒烟了。

然后因为雪王太好奇,在看完新生们集体买奶茶后还跟进学生们军训的场地,结果被教官发现,直接被抓过来一对一军训了哈哈哈。

也许,在雪王看来,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这是一种自信,一种骄傲。它不只是一个冰激凌店,它还代表着时尚,氛围,生活的态度。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通过自身的品牌价值,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