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花西子开写发疯文学!回复:人哪有不疯的,硬撑罢了

2023-09-26 23:36: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花西子开写发疯文学,在评论区疯狂输出,遭到网友反感!

9月26日,一直是热度的花西子再次登上热搜,直接爆了,原因是花西子官方发文这样写道:

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

随后紧接着,花西子在评论区疯狂输出,一连发了9段话,表示自己的产品经过很多用户测评 ,超牛的,也一直在做慈善,并且会坚持一直做下去,坚持推动非遗文化的传承,虽然骂我们,但是还会继续做下去的,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啦!








这一段又一段的话直接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直接表示是“发疯文学”,更甚至有网友评论道:花西子小编的精神状态和我很像,被花西子回复到“人哪有不疯的,硬撑罢了”!

此前因为主播李佳琦不当言论一事,直接将花西子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花西子一直备受争议,如今这一大波的文学输出,也引起了大部分网友的反感,不买账,觉得花西子“疯了”,在偷换概念,更有网友
表示要做国货就好好做,不要把钱都花在营销上了!

花西子这一波操作,确实有点像“疯”了一样,引起了众多网友直接开怼!

友友们,您们还会支持花西子吗?

#花西子# #秋日生活打卡季# #花西子发疯文学#

友友们,您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