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停车7千天需缴14万?最新回应来了

2023-10-05 23:28: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3日,网友发视频称,江苏徐州一停车场闸机显示车辆停留时长7168天,需要缴费14万多元。4日,负责该停车场的公司告诉记者,系定时服务出现故障,已经第一时间免费放行该车辆,并检修停车场设备。

网传视频中,一名司机称,停车场的闸机显示他的车停留了7168天,要收14万多元的停车费。记者尝试联系发视频的网友了解情况,截至发稿前暂未得到回复。

4日,负责该停车场公司的客服表示,上述情况或是系统出现故障,设备有紧急呼叫按钮,司机按下后会有值班人员处理,也可以及时联系客服处理。

该公司另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在3日下午,当事司机联系停车场后,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免费放行。他们对停车场的设备进行排查,发现定时服务出现故障,15分钟后就修好了。上述情况比较突然,此前也未出现过这种故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