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8天很短7天很长!网友:想穿越回放假那天

2023-10-06 20:10: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八天长假接近尾声,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穿越回9月28日(准备放假)那天”,“论如何回到七天前”,“快乐说没就没,就挺突然的”。一想到明天就要上班、上学,而且是连上七天,网友内心感到沉重,于是,“8天很短7天很长”今天冲上微博热搜!

这个长假期间,无论是出外旅游还是宅在家中,都是大家难得的放松和享受时光的机会。此次长假的结束,引发了大家对于时间流逝速度的思考。时间流逝的感受,伴随着每个人,时而奔腾澎湃,时而匆匆而过。就在我们忙碌着度过假期的时候,时间已经不紧不慢地流转了八天。

回望过去的这7天,仿佛是一场美丽的梦。刚放假的那天,我们充满憧憬地迎接了这个假期,心情愉悦。而现在,随着假期接近尾声,心头不禁涌起一股踌躇和留恋之情。正如网友们所表达的那样,“想穿越回9月28日(准备放假)那天”,“论如何回到七天前”,人们对于快乐时光的渴望如此之深。

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快乐说没就没,就挺突然的”。这恰如人生的本质,幸福的瞬间总是稍纵即逝,而不幸的日子似乎永无尽头。因此我们更加珍惜快乐的时光,即使其短暂,但留下的印记会永远铭刻在记忆深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