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NBA季前赛:湖人17分惨败勇士 詹姆斯12分5助

2023-10-14 22:14: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NBA季前赛激战正酣,湖人主场迎战勇士。这两队在6天前进行过一场季前赛对决,当时詹姆斯休战,湖人17分惨败勇士,湖人新援在第一场比赛中失误很多,投篮手感也不佳。但此后湖人连续击败了篮网和国王,即便詹眉缺阵,拉塞尔也能高效轰下21分8助攻,带队击溃全主力迎战的国王。前三场比赛下来,湖人全员渐入佳境,以普林斯、八村塁、文森特等多点外线投射,搭配拉塞尔的组织,海斯防守端机动性和护框表现,用哈姆的话说,湖人如今全员打得都很开心。勇士在季前赛第一场打完湖人后,一直没有比赛,不过科尔也有自己的目标,他表示希望季前赛有机会让保罗带二阵容打球。

两队第二次对决,双方都比较重视,湖人方面文森特因背部伤势预防休战一场,范德比尔特和雷迪什则是脚部伤势。勇士除了受伤的追梦格林之外,其他人全员出战。按照湾区报道,格林如今已经恢复训练,预计在下周进行复查,基本不会错过常规赛初段的比赛。勇士摆出的首发阵容为:保罗+库里+克莱+维金斯+卢尼,整体高度确实不太够;湖人这边哈姆急不可耐亮出新赛季最有可能的首发:拉塞尔+里夫斯+普林斯+詹姆斯+浓眉。以浓眉的身体状态,可以打五号位,但时间需要哈姆精确控制。

开局湖人就依靠里夫斯和拉塞尔的两记三分球,先声夺人!勇士回应也很及时:库里的挡拆三分,卢尼闪过詹姆斯后折叠上篮,维金斯干拔三分后撤步跳投再中,加上保罗助攻库里命中三分,勇士打出13-0的高潮。你方唱罢我登场,浓眉的底角三分稳定军心,詹姆斯翻身后仰手感也不俗,里夫斯点名库里抛投打板命中。当双方主力都下场休息时,湖人依靠八村塁+拉塞尔+普林斯三记三分拉开分差,克里斯蒂也在轰三分球,节末萨里奇和库明加连续强攻得手,穆迪轰进三分球,第一节湖人37-32领先勇士。

第二节开打,詹姆斯喂饼海斯暴扣,随后干拔三分也中,在詹姆斯助攻里夫斯上篮得分后,勇士叫停。暂停回来保罗和库里迅速迫近分差,勇士换联防后湖人进攻受阻,关键时刻还是浓眉顶着对方的杰克逊戴维斯,强硬轰进3+1,节末库明加甩开防守突破暴扣,随后联合克莱下起三分雨,节末里夫斯和詹姆斯连续得分止血,半场湖人70-63领先勇士。詹姆斯明显在释放球权,增加了和海斯、里夫斯的联系,但实话实说,詹姆斯在场湖人却在输分,防守端质量下降是一部分原因,反而是拉塞尔+浓眉带着八村塁这一组,因为浓眉防守压力缓解,湖人打得不错。

第三节开打,老詹已经打卡下班,勇士则用萨里奇替换卢尼,实验五小阵容。萨里奇和库里攻框,保罗轰三分球,勇士打出10-3的高潮抹平分差,湖人只有普林斯命中三分球。关键时刻普林斯再中两记三分球,八村塁两罚全中后,普林斯抢断反击骑马射箭,湖人回应一波10-0的高潮!里夫斯的飞身暴扣打停勇士,保罗连续出现传球失误,湖人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后半段两队都撤下主力,库明加突然爆发,补篮暴扣+强投三分,佩顿迎着克里斯蒂的空接暴扣,勇士打出小高潮,三节打完,两队战成100平。

第四节垃圾时间,勇士这边依旧是库明加不断得分,而湖人早已经拿出边缘阵容,不过像席菲诺、卡尔斯顿依旧打得很强硬。最终勇士129-125击败湖人。数据,湖人这边,詹姆斯12分5助攻,浓眉13分6篮板4助攻,里夫斯16分3篮板3助攻2抢断,拉塞尔12分4篮板6助攻2抢断,伍德13分7篮板,普林斯17分2抢断,八村塁8分3篮板。勇士这边,保罗6分4助攻5失误4犯规,库里18分4助攻,克莱8分3篮板,维金斯9分3篮板,小佩顿10分3篮板,库明加26分3篮板3助攻,穆迪15分,波杰姆斯基10分10助攻6篮板。

抛开最终结果不谈,勇士的小阵容面对湖人时吃了大亏,高度不够是一方面,对抗力量也不行,指望克莱和保罗沉底顶防八村塁、普林斯和伍德,确实有些蚍蜉撼树的感觉。湖人本场比赛最大惊喜还是普林斯,第三节初段的三分雨,以及抢断反击,证明他渐入佳境。此外湖人本场比赛三分球37中16,湖人这种三分表现,特别是当詹姆斯持球时,对手顾此失彼。湖人随着磨合的深入,球队逐渐达到最佳状态,至于勇士,先天的阵容劣势,可能科尔也无能为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