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梅西又要来中国了?梅西直播10秒500万人观看

2023-10-09 22:38: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年夏天,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在北京进行的友谊赛获得了超高的热度,“梅西直播10秒500万人观看”“5万多球迷挤爆工体”等话题频频登上热搜,梅西的这次访华更是在经济效应方面实现了大丰收。

著名国际足球记者、在西班牙足坛拥有广泛人脉的滨岩在今年6月曾发微博表示:“可能是太爆了,可能是意犹未尽,可能是还有潜力,据说他还要来个回马枪。到底穿什么球衣,在哪个城市?待定!”这也暗示,梅西近期还可能会再次访华。

而在梅西加盟迈阿密国际之后,围绕他的每一次登场、每一场比赛也是话题不断,“梅球王”的热度始终都是世界足坛第一位。错过了梅西上次中国之行的球迷,也无不期待着能在中国再次看到他的身影。

而在今天(10月9日)下午,滨岩再次转发了上面这条微博,并表示:“穿粉色球衣,30号法国巴黎取点东西,5号中国!”这也被认为是暗示梅西将随迈阿密国际访华。

同时,名为“Super Cup超大杯”的官方微博账号也发布了两张迈阿密国际球衣底色的图片,一张为“山羊”(GOAT),另外一张为“贝壳”(贝克汉姆),并配文:“Coming Soon”(马上就来)。当即就有媒体表示,这是主办方在发图暗示梅西即将再次来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