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生3个给8万!张雪峰回应花式催生?张雪峰作为证婚人为新人讲话

2023-11-29 12:31: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28日,张雪峰参加员工婚礼当证婚人,花式催生引发热议。

  据报道,有网友发布婚礼现场张雪峰作为证婚人为新人讲话的视频。

张雪峰称,这是我们公司2号员工,公司待遇非常好。上四休三,一年年假有80天左右。“生一个(孩子)红包2万,生2个4万,生3个8万,生一个翻一倍”。张雪峰还表示,孩子将来找工作等的都包在自己身上,未来预定成为孩子的干爹。祝愿新人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28日晚,张雪峰发文回应证婚发言:“我还在回苏州的车上,然后就看到各种我征婚的发言了。我一号员工在成都,不用坐班,我经纪人,跟了我7年,二号员工在北京,参加的是她的婚礼,不用坐班,我财务,三号员工跟着我到苏州,正常上班!这三个人是从我在北京就跟着我的。最低都5年了。他们在我没有站起来的时候陪我蹲着,我肯定要他们好!”

  此前,据报道,张雪峰公司的工作人员发布视频称,张雪峰在公司将定制的羽绒服免费发给员工及家人,每人多发300元工资,引发关注。

  他表示“冬天的第一顿火锅,我请。希望大家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能做到的就是照顾好大家和大家的家人。”

  据悉,张雪峰曾为贫困生免费发放300件羽绒服过冬。

  公开资料显示,张雪峰,本名张子彪,汉族,198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曾就读于郑州大学给排水工程专业。研途考研老师,苏州峰学蔚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联合创始人。

  2016年6月,凭借《七分钟解读34所985高校》走红网络。

  2016年9月,出版《你离考研成功,就差这本书》。

  2021年10月,在山东卫视青春职场招聘节目《求职高手青春季》中与多位企业家组成“最牛老板团”坐镇招聘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