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辛芷蕾挣的第一笔钱被爸爸裱起来:照顾别人是一种幸福的事情

2023-12-14 18:36: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最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丝路季》节目中,秦海璐和辛芷蕾边品尝美食边畅谈人生态度。秦海璐坦言,她心中总有一种不安,因为没有固定的存款让她感到不踏实。而辛芷蕾则表示自己并不擅长理财,大学时期曾经历过月光族的日子,月底没钱时只能四处蹭吃蹭喝,甚至还要去做兼职来补贴生活费。

  辛芷蕾还分享了一件让她感到自豪的事情:她赚到的第一笔300元钱被爸爸当作宝贝一样用相框装起来珍藏。正是这段经历让她深刻体会到赚钱的喜悦,并坚信让父母为自己骄傲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秦海璐对此表示赞同。辛芷蕾还表示:“照顾别人是一种幸福的事情。”家人的需求会激发她付出更多努力的动力。毕竟,努力工作的意义就是让家人和所爱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观众们对这段分享表示喜爱,认为原生家庭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在充满爱的环境中长大的人,情绪会更加稳定,细心体贴,情商较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