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冯小刚夸虞书欣很用功很聪明 《非诚勿扰3》将于12月30日上映

2023-12-11 14:01: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9日,《非诚勿扰3》剧组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舒淇、范伟、李诚儒、岳云鹏、常远、虞书欣出席。该片的时间背景为2031年,秦奋还在苦等笑笑,老友老范带着新研发出的人工智能人朱迪前来拜访,单身多年的秦奋就此“打开思路”,订制了一个笑笑同款智能人。冯小刚导演表示,《非诚勿扰3》是这个系列的终结篇,他不会再拍第4部。

  冯小刚不禁感慨,每个人能成功,都是有道理的,“她能从一众女孩里脱颖而出,是有原因的,她很用功、很聪明。”

  在发布会上,冯小刚导演对虞书欣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她聪明、用功且有趣。虞书欣在片中饰演智能人朱迪,她表示自己为能加入《非诚勿扰3》感到非常骄傲。

  《非诚勿扰3》是冯小刚导演继《非诚勿扰》和《非诚勿扰2》之后的第三部作品,距离上一部作品已过去13年。此次,原班人马葛优、舒淇、范伟等再次聚首,共同演绎这部爱情喜剧。

  冯小刚表示,《非诚勿扰》系列分别讲述了相信缘分、相信爱情和从一而终的主题。他强调,让葛优来演绎从一而终的美德,才能让人信服。

  此外,常远和岳云鹏作为新加入的演员,为电影增色不少。冯小刚导演表示,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让演员和观众都能享受到快乐。

  《非诚勿扰3》将于12月30日上映,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欢笑的爱情盛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