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雷军称小米SU7五十万内没有对手:小米SU7,同档谁与争锋?

2024-01-03 09:53: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段时间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正式举办,主题为“跨越”,小米汽车官方户也终于上线了。

据了解,小米SU7全系标配16项主动安全配置,采用小米自研主动安全仿真验证系统、小米自研4D时空标注技术,增强两轮车专项识别,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同时实现前向紧急制动,设计目标每30万公里不超过一次误触发,提供全面主动安全防护。

关于定价,雷军也表示还没有最终决定,不过确实有点贵,但做的是“有理由的贵”,在体验上会超过大家预期。

除此之外,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 14手机和小米手表S3的限量定制色。小米 14和小米 14 Pro限量定制色为16GB+1TB版本,采用黑色高亮金属中框+汽车同色玻璃背板,可选海湾蓝、橄榄绿两个版本,而小米手表S3限量定制色为eSIM版本。

当然,比起限量定制色,网友还是更关心小米新车的售价,雷军也对此再次做出了回应。

雷军发微博称,小米SU7,同档谁与争锋?C级高性能轿车,性能高到什么程度?零百加速2.78s,最高时速265km/h,还有出色的中后段加速。

有网友在雷军评论区留言:“没有价格,不知道谁是同档呀,雷总快给价格,过年想买车了”。

对此,雷军回复道:“50万以内,有对手吗?”

此前,他也表示,小米汽车定价不可能9万9,同等配置车均价都在40万以上。

网友表示:“好家伙,直接给了一个价格上限”“这我懂,先报个高价格,到时候29.9震惊米粉”“军军这么自信,想必是要以50w一半的价格做到此价位段体验第一,所以Max版本价格为24.99w,而标准版是19.99w?”。

有机构认为,若小米SU7定价小于20万元,参考比亚迪秦PLUS(纯电),全年销量有望冲击10万辆。若SU7定价介于20万—30万元,参考小鹏P7表现,全年销量有望达到6万辆;若SU7定价大于30万元,蔚来ET5T月均销量为0.3万辆,小米SU7销量表现取决于产品配置以及产品营销等多方面因素。

不过,小米SU7正在试产爬坡阶段,正式上市还需要几个月时间,你多少钱会买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