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赵丽颖首演聋哑人:没有台词,全靠演技支撑起角色

2024-01-12 14:10: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1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张艺谋电影《第二十条》定档大年初一。

在这部电影中,赵丽颖首次饰演一位聋哑人,有网友表示,影片中的角色,一个眼神、动作,足以令人心碎,赵丽颖没有台词,全靠演技支撑起角色,光看预告片已经令人揪心。

据了解,《第二十条》除了赵丽颖参演外,还有雷佳音、马丽、高叶、刘耀文、张译、王骁、范伟、于和伟、陈明昊、许亚军、李乃文、刘奕铁、潘斌龙、杨皓宇、蒋奇明、乔杉、蒋诗萌、阿如那、丁勇岱、王沛禄等。

这部电影因其卓越的卡司阵容受到关注,雷佳音、马丽、高叶、于和伟、张译等实力派演员的加入,加上张艺谋的精湛执导,使得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电影《第二十条》定档大年初一,除了对公平正义的朴素追求外,影片也将在春节为观众带来更接地气的市井乡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