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 > 短信 > 正文

教师节短信 教师节搞笑祝福短信 教师节手机短信大全

2019-09-06 23:31: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眼镜下是您深邃的目光,课堂上是你铿锵的演讲,讲台上是您健硕的脚步,梦境里是你熟悉的面庞。老师,您的节日来了,祝您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教师节礼物:一方成就红地毯让你美满,一把快乐开心椅让你舒坦,一条如意健康巾让你擦汗,一条如意金箍棒让你康健。祝教师节快乐。

学一字,离不开老师的讲授;走一步,离不开老师的扶持;有一悟,离不开老师的点拨。教师节到了,老师,愿您健康永相随,快乐永相伴!

艺术老师:用艺术眼光看世界,用世界眼光看艺术。无论哪种眼光,都来自您的眼眶,您把眼光给了我们,找到成功也不会太长!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你在三尺讲台上放飞了一群群翱翔的鸟儿,你用辛勤的汗水扶正了学生脚下的道路,耕耘出桃李满园芬芳四溢,你用默默的奉献点燃了世界的光明,教师节来到了,学生要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