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 > 短信 > 正文

七夕节祝福短信 关于七夕节手机短信 七夕节短信祝福语

2019-09-06 23:31: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牛郎+织女+鹊桥=凄美爱情神话;情人节+爱妻日+老人节=白头偕老;昨天+今天+明天=海枯石栏;我+你+真爱=完美爱情寓言。七夕情人节快乐!

天若有情天亦老,假如天有情,如果梦会灵,就让我的心爱到彻底,我对你的爱已无法说明,就像风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七夕快乐。

“扫描”到你,我的爱情“程序”就“启动”了,别人都说我们很“兼容”。是属于“超级链接”。要不我们见个面,让感情在浪漫的情人节“升级”吧?

七夕情人节,甜蜜微笑的女人可获牛郎热情拥抱一次;嘻哈大笑的男人可获织女温柔牵手一次;愁眉苦脸的,不论男女,一律获老牛深情一舔!

今夕何夕,又逢七夕。星空下,缘分心心相“夕”;岁月中,真情只争朝夕;思念里,你最值得珍“夕”。爱你的心虽然无声无“夕”,对你的爱却从不停“夕”。愿牵着你的手,走到白头,走到天长地久。

七夕,牛郎织女幽会。男:织女妹妹,哥哥想死你了,来,亲一个!女:哎呀,人家好害羞的,让流氓看见多不好。男:不怕,没人看得见,流氓在看短信呢!

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祝你七夕快乐!

七夕单身最无奈,惟把情侣乐开怀,被快乐亲吻,被开心拥抱,被幸福萦绕。但是单身也需要幸福,读完此条附有魔法的信息后,另一半就会出现在你眼前--在梦里!

我用“喜”字给你搭座桥,愿你喜上眉稍享爱情,喜气洋洋总开心,喜笑颜开赚钞票,喜出望外总好运!欢欢喜喜过七夕,有爱有喜甜蜜蜜!

你是我温暖的避风港,你是我幸福的天堂,思念随着时间生长,爱恋守护在我心房,想你念你如痴如狂,只要有你在身旁,爱的花瓣永远轻舞飞扬。七夕快乐!

把爱你的语言,在想念的夜晚熬炼,只为情人节这天,巧克力有无尽的香甜,我把自己小心地,包在巧克力中间,祝你七夕情人节过得香甜!

整天傻不拉几,看见你就无语,爱人家吧不敢理,装清纯吧太老气,干点啥事都缺乏勇气,表白吧还非说要在七月七,今天到了不要在躲避。道一声,我爱你。

今天是七夕,爱情排第一。牛郎不牵牛,织女不织布。藤下站一站,桥上走一走。找个小娘子,识个大相公。结缘有情人,幸福一辈子。

每当你拥抱爱人时,别忘了还有友情,每当你望着远方,别忘了爱在身旁,每当你历经风雨,别忘了还有彩虹,七夕情人节了,亲爱的朋友,祝你幸福!

七夕节到了,没有送你小礼,不代表我不爱你。没有对你甜言蜜语,不代表我不想你。有些人总跟我一样,表面不说我爱你,其实心里想死你。节日快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