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笔记本黑屏是什么原因

2019-10-26 15:59: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几天一哥们问我他的笔记本电脑正用着,突然间黑屏了。然后重启依旧黑屏,开机的时候也没有发出那一声“嘀”。让其郁闷了很久。
 
故障分析:
 
从启动时没有发出正常的开机声,表示是系统检测内存前就已经发现了故障,这一般是BIOS出错了或是CPU的问题。所以解决办法也分为两种。
 
(1)CPU问题:检查CPU,一般可能是因CPU松动导致接触不良所致。
 
(2)BIOS出错:如果CPU没有问题那么一般情况下就是BIOS出问题了。解决办法,首先重启笔记本电脑,按下F2键〈不同品牌笔记本电脑进人 BIOS的快捷键有所不同,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篇文章——常见笔记本进入BIOS方法大集合〉,进入BIOS设置,将数据清除。
 
一般情况下笔记本出现黑屏类的电脑问题,不是由于硬件损坏造成的。不想许多朋友想的那样。笔记本电脑黑屏,第一印象就是又得拿去修掏钱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