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硬盘格式化导致系统无法启动

2019-10-26 15:59: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组装一台电脑,对硬盘分区格式化并正常装入系统后,却发现无法正常进入系统,每次到了系统启动界面就停止了,而且没有任何错误提示。重新格式化C盘并安装系统,故障依旧。下面来看看笔者对硬盘格式化后系统无法启动的检修。

故障分析

由上述现象可以得知故障出现在格式化之前,那么就会在分区时出现错误,此时可使用DiskGen软件查看分区情况,然后根据具体情况解决问题。

故障排除

1、重新启动电脑,按下“Del”进入BIOS设置界面,按下“↓”键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s”选项。

硬盘格式化后系统无法启动
 

2、按下“Enter”键进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设置界面,然后选择“First Boot Device”选项。

硬盘格式化后系统无法启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