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电脑开机Error loading OS故障

2019-10-26 15:59: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用户开机出现“Error loading OS”的错误信息是怎么回事,怎么去处理开机出现“Error loading OS”的故障呢,下面来看看笔者是怎么处理的“Error loading OS”故障:

故障现象

电脑开机后屏幕出现“Error loading OS ”的错误提示。

开机出现Error loading OS
 

故障分析

开机后屏幕出现“Error loading OS ”的错误提示,一般是主引导记录出现错误。出现这种情况除了可以使用“Fdisk/mbr”命令和Fixmbr软件进行修复外,还可以使用三茗硬盘医生软件恢复主引导记录,但前提是使用三茗硬盘一生软件备份过硬盘的主引导记录。

故障排除

1、下载三茗硬盘医生软件,然后将其存放导致做好的DOS启动U盘中。

开机出现Error loading OS
 

2、重新启动电脑,并按下“DEL”键进入BIOS程序,设置系统从U盘启动,按下“F10”键保存设置并推出BIOS程序,电脑自动重启后将自动进入DOS状态。

开机出现Error loading OS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