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10预览版10558《电话》细节:支持通话录音功能

2019-10-27 12:57: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此前小编介绍过在最新泄露的Win10预览版10558中出现了《电话》应用,且已经支持10588版本下载,现在细节表示通话录音功能即将到来

此前小编介绍过在最新泄露的Win10预览版10558中出现了《电话》应用,并且已经支持10588版本下载,但Win10 Mobile还不能下载更新。现在细节表示通话录音功能即将到来。

Win10预览版10558《电话》细节:支持通话录音功能

在Microsoft Phone应用功能描述中有这样一句话,“•记录通过手机网络、LTE 语音或 WLAN 进行的手机通话,以便将来使用和播放(需要征得通话各方的同意)。

Win10预览版10558《电话》细节:支持通话录音功能

此前虽然微软已经演示过Win10 Mobile电话的通话录音功能,但是还未面向Windows Insider用户推出。

以上就是脚本之家小编带来的Win10预览版10558《电话》细节介绍,感谢大家的阅读,更多内容请关注脚本之家网站!

推荐阅读:

Win10预览版10558:PC系统首次可下载《电话》应用

Win10预览版10558英文版ISO镜像泄露下载地址 64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