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三星Notebook 7 Spin笔记本上手体验测评

2019-10-27 21:24: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用户对于笔记本电脑的诉求不外乎便携和性能两个方面,但在面对三星的Notebook 7 Spin时,他们可能不得不在其中一个方面做出妥协。

三星,Notebook7,笔记本

首先,这是一部15.6英寸的触屏设备,机身重量2.26千克,厚度19.8毫米。很显然,它绝对不是一部足够便携的笔记本。但与此同时,Notebook 7 Spin却拥有强大的性能。它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内存,NVIDIA GeForce 940MX显卡,以及128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的组合。

在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7958元)的高价之下,Notebook 7 Spin显然是一部足以应付大多数工作和游戏需要的笔记本。而经过实际测试,它的表现也的确符合自身定位。

接口丰富

三星,Notebook7,笔记本

Notebook 7 Spin所提供的接口类型相当丰富,包括2个USB 2.0接口,1个USB 3.0接口,1个USB Type-C接口,HDMI接口,DisplayPort接口,3.5mm音频接口,SD卡槽,以太网接口,当然还包括充电接口——就连三星自家的Notebook 9的接口数量都没有整么多。它们中的每一个都有自己明确的用途,但用户真的需要如此多的接口吗?反正苹果肯定不同意。

三星,Notebook7,笔记本

当然,Notebook 9与这部笔记本的定位很不同。前者虽然配置基本相同,但机身更轻,主要面向学生和需要便携大屏笔记本的办公人员。但Notebook 7 Spin显然是面向那些需要超高性能、高品质显示屏、且不会带着笔记本到处跑的人所设计的。

强大的性能

在如此的配置参数之下,Notebook 7 Spin可以毫不费力地应付刷网页、文字编辑和社交网络应用的使用。在连接Xbox One进行游戏串流时,它也能出色地完成任务。在续航方面,这部笔记本在单次充电下可以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需求。可如果一直以高负荷状态运转,它的电量消耗速度也会加快。

三星,Notebook7,笔记本

Notebook 7 Spin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号称可在90分钟之内充满电。在实际测试当中,它的表现似乎超越了自己的承诺,在彻底消耗完剩余电量之后,它只需1小时13分钟就能完全充满电。

硬件品质出色

三星,Notebook7,笔记本

Notebook 7 Spin配备了一块显示效果出色的1920x1080分辨率LCD显示屏,并支持360度屏幕翻转。因此在看视频的时候,你可以把键盘翻转到屏幕后面,以获得更好的观赏体验。在实际体验当中,这块屏幕在播放在线视频时的表现很棒,丝毫没有值得抱怨的地方。这块屏幕同样支持触屏操作,灵敏度同样让人满意。

三星,Notebook7,笔记本

由于机身空间充足,Notebook 7 Spin拥有一块全尺寸的键盘,当中甚至包含数字键盘。不过对于习惯了没有数字键盘的笔记本用户而言,打字时的错误率可能会有所上升。但在习惯了之后,这将不再是什么问题。Notebook 7 Spin的触控屏同样品质优秀,使用起来流畅顺滑。

总结

三星,Notebook7,笔记本

如果你经常需要携带笔记本外出,那你应该考虑市面上那些屏幕尺寸更小或更便携的产品,比如三星自家的Notebook 9。这部Notebook 7 Spin或许不是最适合你的选择。可如果你基本上只会在家或办公室使用计算机,并需要一部可以作为混合娱乐中心的产品,那Notebook 7 Spin的确值得考虑。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笔记本电脑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