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新一代MacBook Pro处理器曝光:或使用Kaby Lake处理器

2019-10-27 21:24: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上周,Intel发布了第七代处理器Kaby Lake,不过让人有些失望的是,目前出现的两个系列只是低端型号,仅仅适用于12寸MacBook,而不是MacBook Pro

MacBookPro,处理器

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适配于苹果新MacBook Pro的桌面级别的Kaby Lake芯片很可能会早于预期到来,不过即使这样,也要面临这新机跳票的问题。

MacBookPro,处理器

报道中提到,适合新一代MacBook Pro的Kaby Lake处理器至少要等到2016年底才会正式出货,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苹果应该不会10月份就发布它吧。

MacBookPro,处理器

按照英特尔的计划,Kaby Lake构架下的处理器在每瓦性能上是第六代的8倍;网络性能比之前高出19%;生产力应用程序性能则要高出12%。

用上Kaby Lake处理器后,新一代MacBook Pro才完美嘛。

MacBookPro,处理器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笔记本电脑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