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win10系统笔记本关机风扇还在转该怎么解决?

2019-10-27 21:24: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正常情况下,我们在关闭笔记本电脑后,电源就会切断,风扇也会停止转动,不过,近来有些用户却反馈自己的win10系统笔记本每次关机后,即使屏幕已经黑了,风扇还是会持续转动。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分享Win10系统笔记本关机后风扇无法停止转动的解决方法。

win10,风扇,关机

  解决方法:

  1、这是由于用户在笔记本电脑上还安装有别的USB设备导致的,如:散热垫、USB灯等设备,我们可以尝试拔出设备后再进行关机

  2、大家可以在BIOS中找到对应选项“关机后仍为USB设备供电”功能关闭即可。具体设置请询问官方,因为每个机子的BIOS都不一样。

  3、还有就是主板厂商开发的一个软硬配合的USB口不死功能(提供关机充电),不知道是否微软拿来分享还是合作把软功能赋予了。

  Win10系统笔记本关机后风扇无法停止转动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Win10系统用户如果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可以按照小编的方法解决看看!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笔记本电脑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