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电脑一直正在启动windows进不去系统解决办法

2019-10-30 19:08: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脑一直正在启动windows进不去系统解决办法 三联

  电脑一直正在启动windows进不去系统解决办法

  这是电脑磁盘出了问题请修复一下(每个磁盘都试着修复一下或只修复提示的某盘符)。

  电脑系统自带磁盘修复教程:

  在我的电脑中选中盘符后单击鼠标右键选属性,在弹出的驱动器属性窗口中依次选择“工具→开始检查”并选择“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和“扫描并恢复坏扇区”,然后点击开始,扫描时间将会因磁盘容量及扫描选项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有长有短(按上面的方法做后,会弹出一个框,点是,自动关机后在开机进行修复,Win7选按计划磁盘检查按钮)。

  硬盘坏道会导致电脑系统文件损坏或丢失,电脑无法启动或死机(电脑卡在正在启动windows很有可能因此造成)。硬盘坏道可以采用NDD磁盘工具或Scandisk来修复。

  如果故障依旧,还原一下电脑系统或重装系统(还是不行格式化硬盘重新分区重装,在不行就要换硬盘了,或检修一下去吧)。

  网友热心解答:在进系统前的选项中,不要选“自动修复”,选“使用最后一次正确启动系统”选项进去,还进不去的话就重做系统吧,系统估计崩溃了。

  重要的还是平常使用电脑的时候不要太暴力,定期为电脑体检检查,推荐使用鲁大师。隔段时间要记得备份电脑数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