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Windows XP 关闭驱动程序签名的方法

2019-10-26 15:05: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网友反应在安装打印机驱动时由于驱动未经过数字签名而导致安装失败,通常我们在安装驱动时系统会自动检测驱动是否通过签名认证,如果没有则会弹出警告对话框或安装失败,很是麻烦,所以适当地禁用这个驱动签名提示是相当必要的。

操作步骤:

  1、 选中“我的电脑”按右键选择“属性”。

我的电脑点右键属性

  2、 弹出“系统属性”点击“硬件”→“驱动程序签名”。

驱动程序签名

  3、 进入“驱动程序签名选项”此时用户可看到“警告-每次选择操作时都进行提示”。

驱动程序签名选项


  4、 在“系统管理员选项”中勾选“将这个操作作为系统默认值应用”,然后在“您希望Windows采取什么操作?”选择为“忽略-安装软件,不用征求我的同意”再点击“确定”。

系统属性

  5、 回到“系统属性”继续点击“确定”即可生效。
 

驱动程序签名提示是一个非常善意的提示,但有时候也是非常烦人的,尤其是在xp系统安装驱动的的时候,总是会遇到这个问题,此时我们只要友好的设置一下,就可以让提示消失在我们面前了。

关闭系统强制签名后还是安装失败提示未签名,可以将驱动解压后用添加打印机的方式安装,可参考这里:http://www.vevb.com/article/4772.html(USB链接部分)

装完驱动不能打印就看这里:http://www.vevb.com/article/13806.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