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win9如何激活

2019-10-30 19:05: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对于传统的w764位旗舰版都十分的熟悉,不过随着系统的不断更新换代,有了新的win9系统。其功能是十分强大的,而且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不过不少用户拥有了win9旗舰版之后,不知道该怎么激活,因此而无法使用。那么到底win9旗舰版如何激活呢?

  1、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先下载一个win9旗舰版激活工具,然后安装一下。随后就打开里面的文件夹KMSpico Install,就开始准备安装激活工具了,如下图所示:

win9旗舰版如何激活

  2、在文件夹里面找到激活工具 KMSpico_Install_v8.7之后,同时还要使用右键以管理员模式打开,如下图所示:

win9旗舰版如何激活

  3、目前的激活工具没有汉化版,不过我们都习惯了常用的傻瓜软件安装方式。

  4、需要注意的是安装路径不要改变,要用系统默认的安装路径,如下图所示:

win9旗舰版如何激活

  5、这个时候系统会出现一个提示,如下图,其实也就是这激活工具需重新新建个文件夹,是不是同意,直接点击yes就可以了。

win9旗舰版如何激活

  6、安装完毕之后,就点击KMSpico,然后以管理员的身份打开工具,再单击图里面的Tokens Backup,接着把当前的激活信息给备份。这样操作以后,如果之后需要重新做系统的话,直接单击右侧的恢复激活就可以了。

win9旗舰版如何激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