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利用批处理直接还原系统

2019-11-01 00:01: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故障问题:朋友的电脑系统总是出故障,帮他用ghost做了一个名为“XP.gho”的镜像文件,但朋友不会使用ghost,想给他做个批处理。请问批处理文件怎么写?

  故障处理:在启动盘中新建一个名为Bakup.bat的文件,在其中输入以下内容:

  Ghost-clone,Mode=Load,SRC=e:ghostsysbf.gho:1,DST=1:1-sure-rb

  其中e:ghostsysbf.gho为系统镜像文件,“sure”意思是所有要求确认的提示或警告一律自动应答“Yes”,“rb”表示本次ghost操作结束退出自动重启。

  完成之后将ghost程序复制到启动盘,以后恢复系统时,只要用启动盘启动,然后运行Bakup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