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通信 > 正文

WatchKit上线 方便开发者写Apple Watch应用

2019-11-03 08:58: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iOS8.2测试版,同时发布的还有Watchkit开发工具,开发者可以用这个开发工具更好地利用 Apple Watch 的压力触控、通知、信息显示等功能,为明年问世的Apple Watch开发应用,优化他们正在编写的Apple Watch应用作品。

苹果表示,Watchkit可以允许开发者开发创新的手表应用,可操作的通知信息,瞥一眼手表就能快速地得到想要的信息,同时Watchkit还曝光了Apple Watch的屏幕分辨率,小尺寸38毫米Apple Watch的屏幕分辨率为272 x 340像素,大尺寸的42毫米Apple Watch屏幕分辨率为312 x 390像素。

还有许多人发现,初期的 Apple Watch 应用将会把大部份运算任务交由 iphone 完成,表面上只是投射一个界面而已。至于专门在手表上运行的软件,应该是要等到 2015 年才会有了。

与此同时,苹果还为Apple Watch建立了一个子网站,里面有Apple Watch相关资料,地址为developer.apple.com/watchkit。

  苹果在今年9月份与iPhone6和iPhone6 Plus一起发布了Apple Watch,该智能手表起始价格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36元),目前苹果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