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PHP > 正文

使用PHP生成二维码(PHPQRCode)

2019-11-06 08:48: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关于什么是二维码,可以阅读 http://baike.baidu.com/view/132241.htm 这里就不多讲了,二维码的应用非常广泛,似乎一夜之间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地铁广告、报纸、火车票、飞机票、快餐店、电影院、团购网站以及各类商品外包装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踪迹。如果你也想在你的项目中使用二维码,那也很简单,phpqrcode就可帮您实现。来一张官方示例图:

phpqrcode生成二维码

    解释一下几个参数:

Data表示要记录的数据,如果是存储utf-8编码的中文,最多984个。ECC表示纠错级别, 纠错级别越高,生成图片会越大。L水平    7%的字码可被修正M水平    15%的字码可被修正Q水平    25%的字码可被修正H水平    30%的字码可被修正Size表示图片每个黑点的像素,值越小生成的二维码图片越小。

给出PHPQRCODE的下载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hpqrcod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