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Android > 正文

eclipse 新建Android项目的出现Enter an application name (shown in launcher)

2019-11-06 10:04: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两天鼓捣自己的电脑,今天突然打开eclipse 发现出现这个问题,

这里写图片描述

看上去是版本问题 我先是选择忽略, 试试新建,但是问题出现了

Enter an application name (shown in launcher) 但是实际上我已经输了名字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个是在网上找的一张图片) 在网上找了一些方法,最后采用最直接暴力的方法,就是修改文件在sdk/tools/lib 目录下找到plugin.PRop 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修改那个版本号,修改为和你匹配的保存就行了,重新启动。 大功告成!

知识在于积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