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Swift > 正文

编程语言Swift开发视频教程:导航控制器

2020-03-09 17:53: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月初苹果公司在WWDC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编程语言Swift,Swift语言的发布对于开发者们来说无疑是一项重大的变革。Swift语言的未来发展必将一片光明,想要学习Swift语言的程序猿们赶紧看过来吧!

这套Swift语言视频教程是针对有Objective-C/iOS基础,想转成Swift开发的程序猿们而录制的,视频中从编程语言Swift的语法,结构体,面向对象,继承,闭包到Swift作为iOS开发的UI,地图,网络进行一系列讲解。

视频教程中包含了Swift语法:如何使用Swift进行UI导航控制器,TabBarController,代理设计模式,反向传值,TableView,网络,AFNetworking,图片缓存,Objective-C和Swift进行相互调用的详细讲解。

更多Swift语言相关信息可查看:

Swift视频教程

Swift语言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