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发现”选项卡已经被移除 Facebook或将推出新的替代工具

2020-03-02 12:21: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在最近的一项更新中取消了在Messenger应用中的“发现”标签。

据了解,Facebook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为Messenger应用中推广聊天机器人,并且还在其中加入了一个名叫“发现”的标签页,用户能够借助这一标签页找到这一些聊天机器人,除了这些机器人之外,还能够通过这一标签找到附近的商户或者地点。

Facebook的有关人士对于这一改变进行了说明,其表示,他们取消这一个标签页的原因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简洁的使用体验。Facebook称,虽然取消了这一标签入口,但是他们在未来还会继续向有关项目投资,并且帮助企业与客户进行联系。

虽然Facebook此番关闭了“发现”标签,但是其同时还将继续开发其他的替代产品来减少这一部分的客户损失,相信在未来Facebook会推出全新的有关工具,从而更好的让用户与企业在Messenger上无缝接触,达成双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