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帮助中心 > 正文

PHPMyAdmin设置数据库连接端口代码

2020-03-22 18:55: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文章来给大家介绍关于PHPMyAdmin设置数据库连接端口代码,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参考。

相关mysql视频教程推荐:《mysql教程》

/* Authentication type and info */ $cfg['Servers'][$i]['auth_type'] = ‘config’; $cfg['Servers'][$i]['user'] = ‘root’; $cfg['Servers'][$i]['password'] = ”; $cfg['Servers'][$i]['port'] = ’3307′; $cfg['Servers'][$i]['extension'] = ‘mysql’; $cfg['Servers'][$i]['AllowNoPassword'] = true; $cfg['Lang'] = ”;

比如html' target='_blank'>MySQL的端口设置为3308,可以把配置文件设置为:

$cfg['Servers'][$i]['port'] = ’3308′

http://www.bkjia.com/PHPjc/631275.htmlwww.bkjia.comtruehttp://www.bkjia.com/PHPjc/631275.htmlTechArticle本文章来给大家介绍关于PHPMyAdmin设置数据库连接端口代码,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参考。 代码如下 复制代码 /* Authentication type and info */ $cfg...

以上就是PHPMyAdmin设置数据库连接端口代码_PHP教程的内容,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PHP (www.VeVb.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