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互助交流 > 正文

天易成网管使用体验,合理限制局域网网速

2020-03-27 01:50: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企业单位都会需要用到局域网网速的控制软件。以此来调整局域网内的网速、控制员工们的上网流量,实时监控员工上网行为。但是,当用户们在网上搜索网速管理软件时,可以发现种类是非常多的,那有没有综合体验不错的局域网网速控制软件推荐?

天易成网管就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局域网网速限制工具。它能帮助企业网络管理人员进行有效地控制网速、流量监控聊天监控、合理分配网络资源等等。当下很多企业、单位都会使用它来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1、天易成网管流量速度限制

在局域网网速控制软件中,天易成网管是一款比较严格而精确的软件。在它的“流量速度限制”选项卡中,可以对员工电脑上网时的速度进行上下限的设置。并且,当员工当天上网的总流量用完后,便无法再上网。

2、天易成网管网页浏览管理

天易成网管在众多局域网网速限制工具中之所以如此出色,还在于它的网页浏览管理功能。它能对员工在上班时所访问的网页进行监控。例如限制员工访问游戏网站、休闲网站等与工作无关的网站,让员工更专心工作。

3、天易成网管聊天软件管理

很多企业单位都希望员工在上班时,能专心上班而不是整天聊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在众多局域网网速控制软件中,天易成网管就恰能实现这一需求。它可以封堵QQ等多种网络聊天工具。

4、天易成网管游戏管理

很多员工喜欢在工作闲暇之余,联网玩游戏。可是,这不利于企业文化的建立。天易成网管可以封堵各种热门的网络游戏,帮助企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天易成网管并没有像其他局域网网速控制软件那么复杂。即使初学者也能轻松操作。它还可以根据不同的电脑或者不同的部门进行分别的网速管制,帮助企业、单位的工作更高效进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