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互助交流 > 正文

天易成网管功能使用演示:实现控制电脑网速

2020-03-27 01:59: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总有一些员工在上班时间做着其他事情,比如说偷偷逛淘宝、看视频、玩游戏,这样不仅会拖慢工作,还会占用局域网网速,严重影响其他人。所以,我们需要严格控制局域网各电脑速度,下文介绍使用天易成网络管理软件限制电脑网速流量,请大家参考。

如何使用天易成网管限制电脑网速?

鼠标右击桌面上的天易成网管软件图标,弹出界面,输入密码,进行登录,

登录成功,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开始管理】,即可显示局域网内的所有电脑,如图,

然后在界面左侧点击【设置】——【策略设置】,如图,

设置策略名称,这里是【限制网速流量】,点击【新建】,

选中限制网速流量策略,点击【编辑】,如图,切换到【流量速度限制】,勾选【启用限制】,分别设置流量限制和速度限制,然后点击保存,

回到软件主界面,点击【主机列表】——【所有主机】,选择目标电脑,鼠标右击,弹出菜单,开始【设置策略】,

如图,勾选【限制网速流量】,点击确定,即可控制该电脑的上网速度和使用流量。

想学习更多有关天易成网管软件功能,请查看VEVB.com提供的相关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