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络软件 > 正文

有关“P2PSearcher显示正在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法,请参考

2020-03-27 01:59: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很多人遇到过这种情况:P2PSearcher一直显示正在连接服务器,无法正常使用,导致资源搜索失败,重新安装软件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到底应该怎么办?下文详细介绍了P2PSearcher无法连接服务器的解决方法,请参考。

p2p种子搜索器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办?

步骤1、首先要保证电脑正确连接网络,并且P2PSearcher能够访问网络,即防火墙没有拦截此软件,

步骤2、找到P2PSearcher安装目录,查看是否有atl71.dll文件,如果没有,可以从网站直接下载;还有一个方法,如果你的电脑上安装了迅雷,可以去迅雷的Program目录将atl71.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或者是P2PSearcher目录,然后再次运行P2PSearcher,看看问题是否解决。

关于改善p2p种子搜索器连不上服务器的几点建议:

1、软件版本过低,建议下载安装最新版p2p种子搜索器

2、有用户反映说,安装迅雷7之后就能正常使用搜索器。

3、可以尝试更换网络,再次运行P2PSearcher,或许可以连上服务器。

想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请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