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络软件 > 正文

哇嘎画时代怎么用?VaGaa哇嘎画时代基本介绍

2020-03-27 05:31: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哇嘎画时代是一款多点对多点数据传输技术的下载工具,帮助大众享受宽带互联网所带来的便利和快捷。无论是电影、音乐、动漫还是游戏、电视节目,你都能从上面找到。下载速度快、搜索资源丰富以及简单的设置和操作使它的忠实用户不在少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哇嘎画时代的基本操作。

一、下载安装哇嘎,选择安装方式后点击“下一步”,其中出现选择安装期间的附加任务,如果您不想安装,可以将前面的勾号去掉,选择不安装,选择完后点击“下一步”结束以后连续点击“完成”即可。

二、设置启动向导

  第一次运行,软件会弹出设置网络设置向导,根据向导的提示选择网络连接方式和改变自己的昵称

三、VaGaa主界面介绍

1、 “资源”页面

  哇嘎的界面类似于百度的搜索页面,用户想要搜索资源直接在窗口中输入要搜索的名称点击搜索即可。

2、 “搜索”页面

  这里输入关键词回车或点击“开始”即可开始快速搜索到世界各地VaGaa使用者的共享内容了。

3、 “下载”页面

  无论是下载网站上的资源,还是其他用户的共享资源,我们只需在搜索到的资源中单击鼠标右键,在快捷菜单中选择“下载”就行了,VaGaa还支持电影、动漫即点即看,在下载列表中双击正在下载的电影、动漫资源,系统会启动相关软件对正在下载的资源进行预览。

4、 “查看共享”页面  

  这里显示的就是VaGaa使用者共享了的资源,同时在这里用户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例如删除之类的文件操作,还可以将自己电脑的资源设置为共享。

  以后想看一些大片,不用再在网上乱找了,下载一个哇嘎就够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